等于再杀死我

我必将死于荒芜,虚空和沉默的梦境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刚看完神夏的第三季,唠嗑会儿。   
          对《福尔摩斯》有印象是在三四年级,看的是《血字研究》。 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然而,每个字都认得,案件讲了啥,,,一脸懵逼。 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只有开头是看懂了,并且非常印象深刻。
          侦探见到华生开始滔滔不绝分析,不久华生给老福列了张分析表(华生从此在迷妹的到路上一去不复返😂😂😂) 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剑击,会拉小提琴 ,化学方面学识渊博……
        年纪轻轻的我,被苏掉到了,嗷。   
         但后来没有看下去,直到前段时间,书荒时借到一本《福尔摩斯探案集》,, 开始沉迷于吃侦探和华生。 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别人看《福尔摩斯探案集》看出推理,我看出了革命的(并不一般)友谊。  
         可以参考整本探案集,你见过有朋友帮你把那么大堆案子,给你整理好,认认真真记录下来,发表出来。     
         哦,对,还有马克思和恩格斯(躺着也中枪.jpg)    
        看到神夏第二季,猎犬一案时(虽然改得几乎认不出)我一直期待两句话。 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一句是"华生。你不是光。你是光的传播者。"剧中get到了。     
         然而原著中,还有一句"福尔摩斯,你利用我,但不信任我"。    
         这桥段,我选择死一死 ‾᷄……  
         但是官方补上其它口味的糖←_←,"我没有朋友,约翰,我身边只有你。" 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官方逼死同人系列,了解一下。    
        官方:没有我们做不到,只有你想不到。   
        等看完再瞎扯一发吧,想知道后面剧情,与原著碰撞会怎么样,但又有些害怕,毕竟看完一季少一季。           也不知道会不会继续拍下去。
        并且,神夏每一季时间跨度很大(身为一部前首相催更的剧😂)        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