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于再杀死我

我必将死于荒芜,虚空和沉默的梦境

近来



自问并不讨人喜,我一直竖起身上的刺。相处时倒是会用礼貌用语,作为故意疏远的墙。并非没有融入集体的机会,是我自作茧罢了。

我避开人群,却不得不依附它。来满足日常需求。

近来在翻书,看书是我最平静和冷漠的时候。

觉得我写不好议论文,能力是问题,更多的原因是我总陷在自己的情绪漩涡中,从未止息,一直被困在其中,时而发出搏斗。

挣脱不开周身的灰网,我是站在井下,抬头望着半寸天,它是片状的,发着光,在这灰沉的色调中,带来的是渺茫的希望,因为渺茫,反而更加绝望,枝芽未长开就带着腐朽枯败的味道。

我一步步丈量跑道的长度,快被击垮时学着《三傻大闹》的兰彻,说"一切会好的"。

会好的。


评论

热度(3)